关于申请靖州县乐群小学食堂兼礼堂工程在省动态监管平台内信息数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4 09:06 信息来源:靖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兹有靖州县乐群小学食堂兼礼堂工程,工程编码为 43122918111901003 。该项目在2018年9月完成项目立项并进行了项目报建(线下审批流程),导致本项目在省动态监管平台内无数据信息,现申请数据专项治理。

申请数据专项治理有关数据信息详见下表,该项目关键岗位人员未发生过变更,拟请求省住建厅开通该项目数据专项治理通道完善(将项目基本信息等级提升为A/将相关信息数据同步至全国建筑市场平台等)。

此情况经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上报市住建局,公示期后的质疑不再受理。 联系方式:0745-8222249


附件: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项目业绩信息审核表

靖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