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岩脚侗寨四八姑娘节短视频、直播比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5 10:07 信息来源: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1年6月30日,靖州县岩脚侗寨四八姑娘节短视频、直播比赛颁奖典礼在靖州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野山妹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县电子商务协会协办。本次比赛参与人有200余人,通过激烈角逐,40余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奖项。颁奖典礼当天,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黄安燕、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钟帅、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胡斐等单位领导为获奖作品作者颁发了荣誉奖证和奖金。

靖州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了更好地激发广大网络直播、短视频爱好者的创作激情,面向我县广大电商人员、网络爱好者举办的直播比赛。旨在通过短视频推介我县原生态自然环境、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绿色天然的农副产品,搭建农产品销售平台、推动农村产业转型升级,促使我县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初步统计,通过此次直播和短视频宣传,现场共销售黑米饭、腊肉、土鸡蛋、生态富硒米、蜂蜜、腌鱼、莓茶等3600余单。

短视频组优秀奖获得者合影

本土电商网红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更加坚定信心,将继续努力宣传美丽靖州,把靖州的产品推出去,把外面的资源引进来。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黄安燕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特别是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势头强劲,形成了良好的基础优势。此次大赛的举办,为当地特产打开了销路、塑造口碑、发掘和培养了一批电商人才。最后,她还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勇于创新,成为推广家乡的代言人。

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黄安燕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