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连钊:守牢安全底线 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4-02-08 15:32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2月8日,田连钊在怀化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靖州分公司了解客运智能监控平台运行情况(胡耀文 摄)

2月8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委书记田连钊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安全举措、守牢安全底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宁。县领导肖茗崧、易美霞、蒋和平、梁小彬参加。

在靖州永安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田连钊详细询问了燃气供应能力、每日供应量、节日值守等具体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好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坚决防范遏制事故发生。要把保障城市燃气供应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科学调度确保燃气供应充足。

在怀化公路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靖州分公司,田连钊详细了解车辆调度、客运智能监控平台运行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做好天气监测和预警工作,动态开展客流监测和风险研判,加强车辆安全检测、驾驶员安全教育和心理评估,提高旅客运输服务质量,确保人民群众平安便捷出行。

来到中石化靖州县永平加油站,田连钊详细了解加油站消防设施和人员配备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开展工作。要加大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切实把消防安全工作抓细抓紧抓好,把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 胡耀文 通讯员 何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