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忆钢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6 10:32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2月4日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带队深入城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和其他人员密集场所检查节前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牢安全底线,强化服务保障,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县领导蒋和平参加。

黄忆钢一行先后来到网娱电竞、西西里吧等场所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类场所日常隐患排查、消防设施配备、员工安全培训等工作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黄忆钢要求,各单位要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进行认真整改、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清单、压实责任、限时整改,并按时限要求及时反馈情况。

黄忆钢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措施上更加强硬起来,持之以恒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黄忆钢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细排查整治风险隐患,聚焦人员密集的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强安全巡查和突击检查,举一反三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万无一失。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能力建设,通过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督促行业领域不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记者 胡映辉 通讯员 吴海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