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忆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0 23:18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全国劳模林跃、参战一等功获得者覃永清家中,黄忆钢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诚挚问候,感谢他们为靖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为守护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宁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靖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黄忆钢还叮嘱随行部门人员,要关心关爱劳模、功臣的生活,及时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向劳模学习、向功臣学习的浓厚氛围,弘扬劳模精神,传承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军人品质,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

在困难党员赵秀银、唐思财家中,黄忆钢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她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广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在甘棠镇,黄忆钢走进农户家中和扶贫车间,检查用火用电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春节临近,要将团寨消防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团寨消防安全宣传和隐患治理,认真开展好“敲门行动”,向人民群众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和应急防护等知识,深入细致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企业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 王璨 通讯员 吴海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