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连钊主持召开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0 09:45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主持召开靖州县2020年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靖州县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对全县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

  田连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松不得。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扛稳扛牢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清醒认识复工复产带来的防控压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发展工作刻不容缓,等不得。要在防控力度不减、劲头不松、决心不变的前提下,全力支持、推动企业和重点项目复产复工,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

  田连钊强调,要深入研判经济运行,切实推进复工复产,这是政治要求、民生要求、发展要求、大局要求,必须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深入精准指导帮扶,切实助力达产达效,明白对象和团队、政策和优惠、要求和目标、困难和需求,做到有的放矢,真帮真扶。要深入落实责任机制,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个人防护责任和帮扶工作责任,始终与企业同频共振,精准施策。要深入践行实干担当,切实强化作风保障,克服厌战厌倦、应付懈怠、事不关己、忙乱无序心理,全力以赴把耽误的时间赶回来、把落下的产能补上来,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文/张克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