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关于注销《娱乐经营许可证》、《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7 16:21 信息来源:靖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文化市场的经营行为,保障市场健康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管理办法》、《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艺术品经营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相关法规条例规定。经我局行政执法人员现场确认,确定营业场所长期未开展许可内容的经营活动,且无经营场所、设备和人员,决定注销其《娱乐经营许可证》、《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证明》、《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现予以公告。

如有异议,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前往靖州县政务服务中心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窗口提供相关资料,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745-8232989   15096216887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4年3月27日

依法注销经营单位名单:

 经营单位名称

经营地址

法人代表

许可证号

靖州县龙腾歌厅

靖州县渠阳镇梅林路中央大街147号1栋401

周萍

431229160072

靖州县成才书画工作室

靖州县渠阳镇新建中路190号

潘启兰

431229180001

靖州县鑫第六感网咖俱乐部

靖州县靖宝市场

黄谋杰

43122920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