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靖州县乡镇卫生院从临聘人员中考核招聘专技人员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0 17:37 信息来源:靖州县卫生健康局

为贯彻落实中共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规范乡镇(街道)职责权限实施方案〉等五个方案的通知》(湘办﹝2019﹞85号)和中共怀化市委组织部《关于全面落实省委全面加强基层建设“1+5”文件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决定对我县符合“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连续工作5年以上,已经取得执业(助理)医师的临聘人员”条件的人员进行考核招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促进人才向基层流动。

二、招聘计划及条件

(一)招聘计划。本次共招聘乡镇卫生院差额拨款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10名。

(二)报考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在靖州县乡镇卫生院连续工作5年及以上、已经取得执业(助理、乡镇助理)医师资格,并在岗的临聘人员;

(2)女性40周岁及以下(1981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男性50周岁及以下(1971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4)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5)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6)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8)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2.不得报考的情形。

(1)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2)有吸毒史的人员;

(3)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中有被确定为合格以下等次的;

(4)《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第十五条规定的不得报名的情形;

(5)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由县卫健局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审查。

报名时间:2021年8月31日-9月2日。

报名地点:靖州县卫生健康局4楼人事股。

符合条件的临聘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单位工作证明(聘用合同书或者工作五年及以上的工资流水证明材料)及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办理报名手续并填写招聘报名表。

四、招聘程序

(一)收集、审核相关材料

县卫健局将人员报名时提供的材料提交考核招聘小组审核,所提交的相关材料复印件需经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考核招聘小组要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相关材料审核,如发现材料造假或篡改的,取消本人考核资格,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二)实地考察

考核招聘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采取民主测评、量化评分等方式全面考察临聘人员的职业操守和从业行为。

1.民主测评:由考核招聘小组根据《考核招聘民主测评表》到相关人选所在乡镇卫生院进行测评并座谈。测评(座谈)人员范围:所在乡镇卫生院院务会成员、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按照职工的30%随机抽取)。测评结束后,及时进行统计汇总,填写《考核招聘民主测评计分汇总表》和《考核招聘民主测评情况汇总表》计算出测评得分。

2.量化评分:考核招聘小组根据收集佐证材料和民主测评情况,对相关人选按《实绩考核量化评分表》进行评分,交卫健局复核和汇总后进行公示。量化评分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体检

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在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确定入围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增加吸毒检测。(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负责)。

因体检不合格或出现放弃人选时,从合格分数中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四)公示

本次考核招聘相关公告及结果公示,在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网址:www.jzx.gov.cn)公示7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五、工作纪律

1.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影响公正考核情况的,应当回避。

2.严格工作程序,严格考核招聘纪律,考核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进行徇私舞弊,对违反考核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和考核人员,视其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六、其他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报考人员严格履行防疫义务,按照工作要求,落实防疫措施,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和处置等相关工作。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拒因素导致人员无法如期参加资格报名审查或考核程序的,视为自动放弃。

2、报考人员报名时登记的通讯号码,须保持畅通,通讯方式如有变更,请及时告知招聘单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3、未尽事宜,由县卫健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45-8188167。

附件:1.2021年靖州县乡镇卫生院临聘人员考核招聘实绩考核量化评分表

2.2021年靖州县乡镇卫生院临聘人员考核招聘民主测评表

3.2021年靖州县乡镇卫生院临聘人员考核招聘民主测评计分汇总表

4.2021年靖州县乡镇卫生院临聘人员考核招聘民主测评情况汇总表

5.靖州县乡镇卫生院从临聘人员中考核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1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