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全国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2-20 09:00 信息来源:靖州县司法局

根据怀化市《关于推荐全国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要求,经过单位推荐、政治审核,研究确定以下个人为拟推荐对象,现将拟推荐对象情况向社会公布征求意见:

全国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1名):孟茹洁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司法局行政复议与应诉股股长。

该同志从事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7年,面对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积极主动作为,主办或指导办理行政复议案件、行政应诉案件150余件,在行政复议应诉案件量不断增加的情形下,2022年到2023年承办的行政应诉案件胜诉率达到100%。2023年行政复议案件综合纠错率达到30%,在发挥行政复议监督功能、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欢迎单位和个人在2023年12月25日前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司法局反映情况(联系电话:0745-8224674;通讯地址: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一栋106)。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书面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的,请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