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文化体育场馆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04 10:10 信息来源:靖州县靖成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靖州县群众性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参加体育活动的人数不断增加,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更加丰富多彩,体育在提高人民整体素质,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着越来越显著的作用。经县人民政府决定,对靖州县文化体育馆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以确定社会投资主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及具体实施人

招标人: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二、实施规模及招标范围

1、实施规模:总建筑面积约22764.67㎡。主要包括:篮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办公用房等配套设施工程。

2、本次招社会投资主体1个,具体实施数量和面积以社会主体编制并通过评审的面积为准,风险由投资方自行承担。

3、招标范围:投资主体负责包括项目选址、立项、设计和预算、项目实施、项目验收等全部工作;全额负责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工程施工费和其他费用等所有的资金。

三、招标模式

由政府主导,投资主体根据政府分配的项目实施区域,负责工程项目的系列工作。

四、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合法有效,公司注册资金不低于4000万元(含4000万元)。

2、基本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桥梁工程专业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防腐保温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建筑劳务分包,建筑材料销售业务。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履约情况良好,法定代表人无犯罪记录;

4、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财务和投资能力。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携带以下资料:单位介绍信、法人代表或法人委托人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工商营业执照、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相关业绩,以上资料查验原件。报名资料需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于2024年3月5日至2024年3月7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节假日休息)前往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六、投资回报、支付方式及风险

1、项目完工后,由投资方负责后续管理。

2、本招标项目一切风险由投资主体自行承担。

七、投资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时间: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7日下午17:30整;逾期递交或未送达的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八、发布公告主体

招标人: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联系人:杨莹

电 话:0745-8235371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惠昭

电话:13307458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