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召开靖州县殡葬基本服务价格制定听证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6 15:33 信息来源:靖州县发改局


为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和透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湖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县发改局拟定于2021年8月上旬召开靖州县殡葬基本服务价格制定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一、听证会参加人构成及名额

本次殡葬基本服务价格制定听证会采取简易程序,听证会参加人由消费者、经营者以及相关部门人员组成,共计15人。

二、听证会参加人产生方式

消费者采取自愿报名、社区推荐、随机选取方式产生,其他人员由相关单位推荐产生.

三、听证会参加人员基本条件

1、年满18周岁,享有政治权利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2、关注并相对熟悉殡葬服务及其价格事宜。

3、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有一定的调查、分析问题能力,能客观发表意见。

4、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四、听证会参加人报名时间、地点

凡有意报名参会者请带本人身份证于2021年7月22日前到发改局一楼价格股报名。联系人:林旭寒,电话8222706,15115216951。

靖州县发改局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