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 16:59 信息来源: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行为,健全政府投资管理机制,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概算管理,提高政府投资效益和项目管理水平,根据《政府投资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参照《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省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概算管理办法>的通知》、《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概算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怀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怀化市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概算管理办法>的通知》、《怀化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概算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规定,结合我县实际,我局组织起草了《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按照民主和科学的原则,广泛凝聚社会智慧和力量参与《规定》编制工作,现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可于2021年4月28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1、请将意见和建议发送至1178257693@qq.com,或者致电0745-8222706。

2、请将意见和建议邮寄至:靖州县万福路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邮编418400),并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公开征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字样。

附件:《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4月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