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溪乡召开2023年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11:48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2023年,我们村将探索发展罗汉果种植,预计种植30亩,投入7.5万,收成好的话年收益能达到18万左右……”“我们村将扩大制种规模,计划种植40亩,年收益能达到8万元左右……”2月10日,在靖州县文溪乡召开的2023年发展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工作交流研讨会上,该乡8个村逐一汇报了2023年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的项目谋划情况。

会上,该乡党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靖州县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工作交流会议精神,并组织辖区内的8个村党组织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长,现场观看介绍怀化市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先进村工作经验的视频,学习全县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先进村的工作经验。8个村的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2023年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谋划新思路,采取新对策,拿出务实有效的措施和办法,按时间节点持续发力、抓好推进,不断开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新局面,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龚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