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靖州寨牙乡:“廉政家访”吹“清风”进家门

发布时间:2022-04-29 13:52 信息来源:怀化新闻网

为加强对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情况的掌握和监督,助推清廉寨牙建设。4月28日,寨牙乡纪委深入干部职工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家访中,乡纪委工作人员从“做家庭反腐倡廉的推动者、做家庭廉政建设的践行者、做廉洁奉公的监督者、做廉洁家风的弘扬者”四个方面与干部家属交心谈心,多方面、多角度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强化提升干部及家属“家风助廉”意识。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提醒,我一定守好‘后院’,当好‘监督员’,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乡执法大队成员石静的母亲深深感慨道。

据悉,本次组织开展“廉政家访”3次,收集意见建议5条,分发清廉家书10份。在今后工作中,将逐步实现廉政家访全覆盖,深化清廉家庭建设,着力构建家庭助廉长效机制,以家庭廉洁温润社会清廉。

(文/肖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