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凝心聚力奏响政务公开宣传“大合唱”

发布时间:2024-03-07 13:03 信息来源:靖州县政务服务中心

  靖州县开展政务公开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实效,推动政府职能转变,3月4日,靖州县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县卫健局、县民政局、县水利局等20多个部门在靖天国际广场组织开展了政务公开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政策法规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湘易办”应用、禁毒、档案管理、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及各项惠民便民政策。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加,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办事指南等1200多份,实现政民互动“零距离”,不仅提高了政务公开效果,也进一步优化了我县的政务环境。

下一步,靖州县将坚持以“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进一步拓宽公开渠道,创新政务公开形式,丰富公开内容,推动政务公开规范化、日常化,充分发挥以公开促落实、强监管、优服务的职能作用,积极保障群众知情权、监督权和参与权。

(文/苏华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