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靖州: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18 09:58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湖南有线靖州网络有限公司维修人员上门为群众排查处理电视信号异常情况(周悦伊 摄)

飞山转播台工作人员值守现场(周悦伊 摄)

为确保春节期间广大群众能正常收听收看电视节目,连日来,湖南有线靖州网络有限公司、靖州融媒体中心加强值班值守,在日常维护、技术保障、线路巡检等方面下功夫,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视安全播出工作。

近日,一用户拨打维修热线,反映电视信号异常,接到派单信息后,湖南有线靖州网络有限公司维修人员很快来到用户家,检查设备线路,找出信号故障原因,进行故障维修。

靖州飞山转播台位于飞山山顶,集电视、广播发射和微波传输于一体。在这里,工作人员全天值守并按时进行巡机检查、监听监看节目,做好巡查记录并向上报送安全播出情况。为了确保用户的收听收视效果,工作人员始终保持着认真严谨的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

春节期间,如果出现电视信号故障等问题,市民可以随时拨打维修电话96531,工作人员将会在第一时间上门进行维修。

(记者周悦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