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连钊在调研炎凰七彩山鸡蛋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时强调:加快项目建设 探索联农带农新模式 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发布时间:2023-09-26 17:40 信息来源:靖州融媒体中心

田连钊在太阳坪乡诸葛村七彩山鸡蛋生产项目养殖基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胡耀文摄)

9月25日,县委书记田连钊在调研炎凰七彩山鸡蛋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探索联农带农新模式,助力群众增收致富。县领导廖园熙、肖茗崧、罗智敏、李绍明、梁小彬参加。

田连钊先后来到炎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江东便民服务中心泡里村养殖示范基地、太阳坪乡诸葛村七彩山鸡蛋生产项目养殖基地,详细了解七彩山鸡蛋林下养殖项目运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

湖南炎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从事山鸡七彩鸡蛋生产、研究的全产业链型现代农业企业。今年企业先后在泡里村、诸葛村建设两处养殖基地,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并计划对“两有”(有能力、有意愿)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进行带动帮扶,突出联农带农,助力乡村振兴。

田连钊强调,要充分发挥靖州林地资源优势,科学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技术管理水平。要全面研究市场需求,找准养殖定位,紧盯市场动向,开拓销售市场,畅通销售渠道,提升产业效益。各相关部门要强化人才保障和技术指导,带动更多群众参与进来,探索联农带农新模式,助力村民增收致富。要把林下养殖和人居环境整治、生态保护结合起来,围绕生态循环和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新时代农业产业化“靖州现象”。要集中精力,按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记者 胡耀文 通讯员 何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