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忆钢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9-13 13:46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黄忆钢在甘棠高速交通健康服务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9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来到艮山口和甘棠高速交通健康服务点,检查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副县长蒋和平参加。

在艮山口和甘棠高速交通健康服务点,黄忆钢实地查看值班值守、后勤保障、过往车辆及人员信息登记等情况,听取人员配备、车流量等情况汇报,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黄忆钢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好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守好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优化核酸筛查的组织实施,加强“采、运、检、报”等环节有机衔接,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效率。要高标准、规范化设置出入口通道,积极引导交通秩序,提升卡口通行能力和高速公路通行效率。要科学安排值班值守,确保以最佳状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记者/胡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