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八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3 08:44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县八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召开

9月29日,县八届人民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怀化市委办公室怀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怀化市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若干措施>的通知》(怀办发电〔2020〕59号)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强调要时刻绷紧防范安全风险这根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人员要严防死守,责任落实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持之以恒、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两违”整治工作汇报。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工作形势,强化打击力度,形成震慑;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坚持严管严控,坚决打赢“两违”整治攻坚战。

会议还听取了教育、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情况、交通运输、柑橘黄龙病疫情防控、判处实刑罪犯刑罚执行、禁毒、甘棠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企业职工社会保险费、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及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规范性文件清理、食品药品安全、房改房管理等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周悦伊)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