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16:10 信息来源:靖州县医疗保障局

局各股室、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现就县医疗保障局领导分工调整如下:

邹小彬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医疗保障局全面工作;负责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明志勇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机关党建、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工会、财务、宣传、绩效、内部审计、平安建设、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分管办公室、医药服务和定价采购股;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薛涛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基金监管、待遇保障、医疗救助行业乡村振兴工作;分管基金监管股和待遇保障股;联系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戈承元  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

负责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和生育保险基金的征缴工作;负责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胡青竹  县医疗保障局四级调研员

协助明志勇同志分管局办公室工作,负责保密、民族宗教、妇女儿童、老干、局机关和责任区网格疫情防控工作。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