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定残疾情况公示书(张道理)

发布时间:2024-01-23 11:10 信息来源:靖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伤残抚恤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一款的规定,现将申请人评残有关情况公示如下,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信函、电话或直接到本局反映该申请人相关情况。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从2024年1月23日至2024年1月31日。

姓  名

张道理

性别

出生年月

1974.10

工作单位

靖州县公安局治安大队

住  址

靖州县渠阳镇渠阳镇

致残时间

2020年10月15日

致残地点

靖州县高速公路出口高架桥

致残原因

在扶贫路经靖州县高速公路出口高架桥时,乘坐车辆与一台相向行驶的车辆相撞

残疾性质

因公

拟评残疾等级

捌级

残疾情况

2020年10月15日11时13分许,扶贫路经靖州县高速公路出口高架桥时,乘坐车辆与一台相向行驶的车辆相撞,导致其:1、右侧尺桡骨中段粉碎性骨折;2、双侧多发性肋骨骨折并肺挫伤;3、右侧胸腔积液;4、头部、口唇挫裂伤。2021年11月11日,在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靖州分院)做右侧尺桡骨折术后内固定取出术。

注:对涉及隐私或不宜公开的,不公示;公示期不计入审批办事时间。

(联系电话:0745-8233273  地址:靖州县渠阳镇永平路363号)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