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中国共产党太阳坪乡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1-06-01 11:55 信息来源:靖州县太阳坪乡

太委〔2021〕17号

关于确定中国共产党太阳坪乡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


中共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委员会:

按照县委的要求,我乡于5月29日召开了中共太阳坪乡委员会全体会议,经过酝酿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中国共产党太阳坪乡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现送上,请审批。

中国共产党太阳坪乡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是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的。代表候选人的提名,是召开党员大会直接酝酿确定的。在酝酿提名过程中,注意发扬党内民主,使广大党员参与酝酿提名中共太阳坪乡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368名党员直接参加了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占469党员总数的78.5%。

在党员大会酝酿提名的基础上,我乡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会根据上级指导性意见和太阳坪乡的实际情况,强调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必须符合县委规定的代表条件,同时要考虑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尽可能照顾到方方面面,使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构成比较合理,比较符合太阳坪乡的实际。党委会认真贯彻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尊重大多数人的意愿。由于酝酿讨论比较充分,所以在投票时,票数比较集中。所确定的11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全都获得半数以上的赞成票。

经党委会确定的11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中,各级领导干部4名,占36.4%;生产和工作一线人员7名,占63.6%;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名,占9.1%;各条战线先进模范人物3名,占27%。女党员3名,占27%。少数民族党员11名,占100%。50岁以下的党员10名,占90.9%。

我们拟于5月下旬召开党员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太阳坪乡委员会出席中国共产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妥否,请批示。

                                                                                                                 中国共产党太阳坪乡委员会

                                                                                               2021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