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牙乡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寨牙乡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专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3 11:38 信息来源:靖州县寨牙乡

寨委发20224

中共寨牙乡委员会

寨牙乡人民政府

关于成立寨牙乡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提升工作专班的通知

各村、乡直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靖州县2022年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十大行动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落实落细寨牙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任务,经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寨牙乡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专班。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长:     党委专职副书记

副组长:粟文强   党委委员

李婷婷   副乡长

员:吴启贵   执法大队队长

  经济和社会事务发展办主任

尹德义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石洪源   禁毒办工作人员

各村支部书记

  干:各村支部副书记

专班办公室设在乡村振兴办公室,由粟文强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负责组织、协调、督办等相关事宜。

各村、各单位参照成立村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班,负责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具体工作。

中共寨牙乡委员会          寨牙乡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日

寨牙乡党政办公室                         2022年3月1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