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2022年第二季度第一批食品抽检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7 15:48 信息来源:靖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按照怀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怀化市2022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县实际,靖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2年4月上旬在全县辖区内组织开展了100批次预包装食品、餐饮加工食品及食用农产品的抽样检验。此次检验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广东省食品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进行。检验的产品主要有米面及其制品、糖类、酱腌菜、水产品、水果、蔬菜、豆制品、香辛料、鲜蛋、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料酒、食盐、食用植物油、调味品、白酒等。本次抽检区域主要以靖州一中、芙蓉小学、乐群小学等学校周边超市、餐饮店等,检验指标有食品添加剂、酸价、过氧化值、农药残留、兽药残留及重金属等项目。现将检验结果公示如下:(见附件1: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4月流通、餐饮抽样检验情况汇总表)

靖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