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体局9月工作总结10月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2-10-24 14:55 信息来源:靖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一、9月工作总结

1、完成岩脚侗寨省级旅游重点村的现场考核,进一步跟踪申报进度。

2、邀请专业团队拍摄怀化文旅宣传片,进行地铁灯箱广告上刊;与市局合作平台对接智慧文旅云平台建设,商讨合作意向。

3、迎接省市文旅统计交叉检查,进一步抓好县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争创等级馆;启动2022年“欢乐潇湘”群众文化活动。

4、完成易明珍、潘学文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工作。

5、备战省民运会第二阶段的比赛,参加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靖州籍运动员储守宏、覃丽蓉分别荣获攀岩项目男子乙组速度金牌和举重项目女子64公斤级金牌,储守宏有望进入国家队训练。

二、10月工作计划

1、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做好喜迎二十大演艺惠民送戏下乡、“欢乐潇湘”群众文化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关于推进藏(展)品征集工作的函》捐赠工作,向中国工艺美术馆捐赠馆藏文物。

2、完成飞山创怀化市森林单位工作;完成景区第二季度怀化市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调查的整改工作。

3、做好国庆长假旅游景区宣传工作。

4、备战省民运会第二阶段的比赛;到省市训练队看望慰问靖州藉运动员。

5、完成国家、省、市体育局关于开展“选星计划”的方案。

6、做好年初计划开展的游泳、羽毛球、广场舞等群众体育赛事活动的方案等前期准备工作。

7、完成全县体育设施新建、维修情况摸底,拟定新建、维修采购方案。

靖州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