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调整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领导成员分工及人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 16:53 信息来源: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各股(室)、系统各单位:

因人事变动,经局党委研究决定,调整《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领导成员分工及人事安排》,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中共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委员会

2022年5月6日


 调整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领导成员分工及人事安排

一、领导成员分工

曾祥培  党委书记、局长:主持局全面工作。

杨政义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分管商务、乡村振兴、共青团、妇女儿童、计生工作,联系邮政、烟草公司、茯苓市场(茯苓贸易加工中心)。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股室:商贸流通发展股、市场运行管理和消费促进股、外经外贸股)

储咏崇  党委委员、副局长:分管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业和信息化、安全生产、防汛抗灾、项目投资等工作,联系民爆、电力、移动、联通、电信公司、水果市场。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股室:运行监测和投资规划股、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股、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股、信息化推进股)

潘俊成  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负责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

向建华  总工程师(工会主席):分管科技、党建、财务、人事、宣传统战、绩效、城乡统筹、后勤保障、保密、档案管理、老干、工会、成品油日常监管等工作。联系靖宝市场、石油公司。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及识形态工作。(分管股室:办公室、财务审计股、电力执法大队、科技事业管理股)

刘  威  副局长:分管行政审批、国资管理、生态环境、综治维稳、信访、平安创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建议提案办理、禁毒、武装、企业帮扶等工作,联系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八大服务平台、玉麟庵市场。负责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股室:综合法规和行政审批服务股、工商企业改制中心)

二、岗位设置及职责任务

1、办公室(6人)

吴成(主任)

职责:负责办公室工作,负责起草重要文稿和综合材料工作,负责保密、档案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储永靖(四级调研员)

职责:负责综治维稳、信访、平安创建、禁毒、610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龙立春(四级主任科员;党建、纪检监察专干)

职责:负责党建、意识形态、纪检、群团、老干、督查督办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贺赢锋(绩效、计生专干)

职责:负责绩效考核、政务公开、会务、计生等工作;负责电话值守、内勤事务、上传下达、文件报刊分发、来人来访接待等工作;做好各类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戈孝东(司机)

职责:负责内保、收发文件、后勤服务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胡炜(司机、武装干事)

职责:负责武装工作;负责内保、收发文件、后勤服务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2、财务审计股(3人)

臧苗(股长)

职责:负责日常现金的收支、费用报销、报表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吴燕(会计) 

职责:负责机关财务、审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李建(国资专管员)

职责:负责国有资产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3、综合法规和行政审批服务股(加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3人)

石嘉(股长、安全生产专干)

职责:负责综合法规和行政审批服务股工作;负责对接市商务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科工作;对接市工信局行政审批服务科工作;负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工作;负责安全生产两个专委会日常工作;负责互联网+政务服务;负责对接市科技局行政审批服务科与政策法规科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刘晗(二级主任科员)

职责:驻政务中心办理行政审批工作、原商行系统下岗企业职工的稳控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事项。

姚秉光(正科干部)

职责:负责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4、商贸流通发展股(3人)

周倩(股长)

职责:负责商贸流通发展股工作;负责对接市商务局流通产业发展科、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姚黥雯(妇女主任)

职责:负责全国电商进农村示范县项目实施;负责对接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曾勇(四级主任科员) 

职责:协助股长工作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5、市场运行管理和消费促进股(2人)

刘其德(股长)

职责:负责市场运行管理和消费促进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黄燕秋(四级调研员)

职责:负责城乡统筹工作;负责对接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市场秩序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姚秉光(正科干部)

职责:负责市场运行管理和城乡统筹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彭玉元(股室成员)

职责:负责市场运行管理和消费促进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6、外经外贸股(投资促进事务中心)(2人)

范国湘(股长)

职责:负责外经外贸股工作;负责对接市商务局投资管理和对外经济合作科、口岸科、对外贸易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龙井华(综治、禁毒、人事、招商专干)

职责:负责综治维稳、信访、平安创建、禁毒、610等工作;负责人事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对接市投促局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姚黥雯(妇女主任)  

职责:协助股长负责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对接市投促局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7、科技事业管理股(5人)

吴成(兼股长、科推中心主任)  

职责:负责科技事业管理股工作;协调工信、商务、科技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工作;对接市科技局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刘杰(四级调研员) 

职责:负责科技服务团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钟平(股室成员)

职责:负责科技口的数据统计、上报工作;负责对接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科、成果转化与科技合作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肖志鹏(股室成员)

职责:负责对接市科技局科技人才与基础研究科;负责科技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8、运行监测和投资规划股(新型工业化推进股)(2人)

吴燕(股长、工会副主席)  

职责:负责运行监测和投资规划股工作;负责对接市工信局运行监测协调科、投资规划科工作;负责原工业系统下岗职工联系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陈正义(股室成员)  

职责:负责工业企业运行监测,指导工业运行和投资数据上报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9、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股(1人)

梁仁风(股长)

职责:负责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股工作;负责工业企业项目工作;协助安全生产工作;对接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发展促进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0、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股(1人)

李治贤(股长、环保专干) 

职责:负责节能和综合利用股工作;对接市工信局电力运行科、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11、信息化推进股(县囯防动员委员会信息动员办)(2人)

梁仁风(股长)

职责:负责信息化推进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尹明志(股室成员)

职责:负责对接市工信局原材料与装备工业科、消费品工业科、人工智能与信息化推进科、科技与军民融合科;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其他工作及人员  

赵一顺  驻平茶镇江边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长。

黄少华  驻平茶镇马路口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长。

聂文智  抽调到征拆办工作。

陈金翠  抽调到县纪委巡察办工作;负责工艺美术协会工作、原二轻系统下岗职工联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