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统计局2022年工作人员分工

发布时间:2022-04-07 11:30 信息来源:靖州县统计局

石朝富(党组书记):主持全面工作。负责局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

姜雪峰(局长):主持局行政工作。

肖建华(党组成员、副局长):

1、分管二产股、三产股、法制办工作、计算站、名录库、劳动力调查、工会、安全生产;

2、分管综合核算、疫情防控、信访、平安建设工作、“五查五看”回头看工作;

3、分管大型普查、基层统计队伍建设、国防动员工作;

4、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

储兴盛(总统计师):

1、主持局党支部工作;

2、分管党建、组织、人事、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统战工作; 

3、分管办公室、财务(含食堂管理)、一产股(农业统计、县域经济统计)、分管农作物遥感调查及粮食测产、畜禽调查、宣传及意识形态、年度考核工作、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

4、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

5、联系人大、政协工作。

曾如江(四级主任科员)

1、民生实事工作;

2、单位综合绩效考核;

3、住户调查工作;

王权生(四级调研员):

派驻大堡子大木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长。

办公室

李振华(办公室主任兼三产股股长):统筹办公室工作、负责综合核算(月快报、统计公报、绩效考核等)、文化产业统计、劳动力调查、人口抽样调查、协助普查后期数据开发、平安建设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瞿  芳(副主任):单位各项考核的台账统筹、妇女、人事(调出调入人员手续办理、调工资)、信息、宣传、工会、党建、信访、行政监察、会计、工资统计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  峰:办公室上传下达、收文发文、政务公开(门户网维护)、会议室管理、公车管理、干部在线学习管理和其他未明确到人的临时性工作,派驻土桥社区疫情防控专干。

匡明义:派驻大堡子大木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

一产股

黄汉长(股长兼城调队队长):负责住户调查、贫困监测、 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大型普查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蒙连英:负责住户调查、保密、档案、干部人事信息维护、公务员统计、事业编制统计、编办事务统计和其他未明确到人的临时性工作。

李任根:负责农业统计、县域经济报表统计,派驻大堡子大木村乡村振兴工作人员,协助党建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阮路斌:负责农作物遥感调查及粮食测产、畜禽调查,兼单位公车司机,派驻土桥社区防疫工作队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产股

邓朝新(股长兼计算站站长):负责工业统计(含:规下工业、新型工业化考核等)、计算站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晓红(副股长):负责投资、房地产、建筑业、保障性安居工程统计、妇女、计划生育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储 文: 能源统计、节能减排工作、后勤管理(食堂管理)。

肖权娟:负责服务业统计、劳动工资、科技、名录库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产股

 罗 珺(副股长):负责商业统计、工会、出纳、协助人事工作、安全生产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小林:协助人口抽样调查、城乡划分。

法制办

张湘军(主任):法制工作、乡镇统计规范化建设、城乡划分、“五查五看”工作、政务公开(政务中心)、双随机、信用体系考核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传高(副主任):小微企业、规下服务业、为民办实事、绩效考核台账兼单位公车司机(收发公文),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