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关于2021年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0 11:36 信息来源:靖州县审计局


靖审组〔2021〕1号

中共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关于2021年领导班子工作分工的通知

局各股室(中心):

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并报请县分管领导同意,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安排。各班子成员既要对所在岗位应当承担的具体业务负责,又要对所在岗位应当承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负责。

陈冰川: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联系三和村。

唐昌武: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管办公室、重大项目与政策跟踪审计股。负责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扶贫(联乡联社区)、市县目标责任制考核(含综合绩效考核、审计统计)、审计问题整改、人事、财务和后勤事务等其他没有分工安排到位的工作。联系乐安桥社区。

王文进:党组成员、副局长(兼任建设项目审计中心负责人)

分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股、法制股。负责统战、平安建设、信访、安全生产、巩卫和文明建设、内审等工作。联系红心村。

申  政:总审计师

分管经济责任审计室、财政审计股、电子数据审计室、行政事业审计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股。负责审计项目计划编制、审计信息化建设、业务培训、政务公开和行政执法、计划生育、工会、青年妇女、审计档案等工作。

蒋绍翔:二级主任科员

协助申政同志工作。

尹检清:机关支部书记、二级主任科员

协助唐昌武同志工作。

周玉红:四级主任科员

协助王文进同志工作。

刘其云:工会主席、二级主任科员

协助分管副职抓审计整改、法制,内审工作。

          

                                                                              中共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审计局党组

                                                              2021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