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审计局关于报送2023年度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8 10:53 信息来源:靖州县审计局

靖州县政府投资项目有关实施单位:

为做好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加强审计项目计划管理,更好地开展工程项目竣工结(决)算审计工作,规范政府投资审计行为,提升政府投资审计质量和成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2023年度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根据本单位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情况,研究确定2023年12月31日前竣工验收办理完结算且合同价200万元以上的工程项目,填报《XX单位2023年度审计计划送审情况表》,并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 于2022年12月26日前报送自治县审计局建设项目审计中心(要求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二、我局将按照“围绕政府工作中心,突出审计工作重点,合理安排审计资源”的工作要求,根据各单位报送的审计计划送审情况,合理安排2023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计划。未按要求报送的项目,将不列入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联系人:李盛华         联系电话:0745-8222061

特此通知。

附件:XX单位2023年度审计计划送审情况表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审计局

                           2022年12月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