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度交通运输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2-10 16:25 信息来源:靖州县交通运输局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股室:

2021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交通运输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履职尽责、锐意进取,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更有新担当、新作为,经研究,决定对刘文军等24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在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附件:2021年度交通运输先进工作者名单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月27日      

附件

                                2021年度交通运输先进工作者名单

刘文军、刘文忠、向培茂、肖  帆、彭  正、杨卫华、

彭  涛、杨上萱、徐和芳、黄  银、许思雄、戈  瑞、

储昌林、曾  云、明  鑫、吴道刚、陶茂林、彭志钢、李东辉、张亦锋、沈荣斌、张丕岗、俞满香、易祖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