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消防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7 08:57 信息来源:靖州县应急管理局

靖州县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消防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靖州县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消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消防员岗位,编外聘用合同制消防员8名。

二、报考条件及要求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35周岁以下(198542日以后出生),文职和系统维护人员可以适当放宽;

(三)勤奋敬业,服从分配,听从指挥,能接受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安排;

(四)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和有相关特长人员可放宽至高中文化程度;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

(六)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一)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行政治安拘留的人员;

(二)曾被原单位开除的人员;

(三)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内以及正在接受党纪、政纪调查的人员;

(四)其他不符合合同制消防员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328日至202042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填写《靖州县应急管理局公开招聘合同制消防员报名表》(见附件),现场对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核;

3.报名地点:靖州县应急管理局四楼413室(渠阳镇异溪北路97号水利局四楼),联系人:赵静,19918525113;张龄芳,19918528121

.现场报名所需材料:

①《报名表》一式3两份交招聘单位,一份自留);

②近期红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

③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

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荣誉证书、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

⑤现已有就业单位的人员报名参加应聘的,应征得所在单位同意,并向招聘单位提供本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二)考试办法

考试分为笔试、电脑操作考试、面试和体能测试,分值各为100分,综合成绩为以上四项成绩按照不同比例组成,其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电脑操作考试成绩×20%+体能测试×10%+面试成绩×40%,综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答题方式进行,总分100分,时长50分钟,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政策法规知识及应用文写作能力。

2.电脑操作考试

电脑操作考试总分100分,时长60分钟。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

3.面试

面试方式。采取谈话面试,时长5分钟,总分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与岗位匹配度和形象仪表等方面。

4.体能测试

1000米跑,总分100分,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身体素质。

四、体检和公示

1.考试结束后,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综合成绩并列的依次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电脑操作成绩、体能测试成绩排名的先后确定)。人员确定后,将电话通知体检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体检所需费用由个人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招录有关体检标准执行,若有体检不合格者,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2.根据笔试、电脑操作考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结果,报县应急管理局党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靖州县应急管理局网站上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应聘者应按照县应急管理局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笔试、电脑操作考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等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用工方式及薪酬

(一)采取劳务派遣的用工方式,正式聘用人员与劳务公司签订用工协议。

(二)聘用人员的薪酬实行月薪2000+五险的模式,其中五险是指按照《劳动法》规定的由单位缴纳部分,聘用单位不承担个人缴纳部分,工作年限每满1年月薪加100元,最高不超过500元。

六、其他事项

从资格审核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者应保证现场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应聘者本人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靖州县政兴劳务有限公司

                            20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