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结果反馈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关于规范城区活禽交易宰杀行为的通告(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19 16:20 信息来源: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根据《湖南省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我局在制定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关于规范城区活禽交易宰杀行为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中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询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具体情况如下:

在靖州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关于规范城区活禽交易宰杀行为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公开电话号码和邮箱号码,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主动与相关单位及经营户沟通联系,征求意见和建议,截至公示时间止,共收到意见和建议2条。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关于规范城区活禽交易宰杀行为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采纳情况

序号

建议意见

采纳情况

备注

1

飞山农贸市场门面、摊位租金过高,建议给予优惠。

对所有2022年7月20前主动搬迁进入飞山农贸市场的经营户,每个门面、摊位租金按第一年减免30%、第二年减免20%、第三年减免10%予以优惠。

2

活禽交易宰杀搬迁到飞山市场后,部分经营者担心,玉麟庵市场、靖宝市场及城区其他区域仍有活禽交易和宰杀。建议加大执法力度。

有关单位和部门做好宣传和劝导工作,加大执法力度,确保除飞山农贸市场之外,其他市场和区域无活禽交易和宰杀。

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2年7月19日      

相关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