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靖州公安局:周密部署 迅速行动 夜查辖区内娱乐场所

发布时间:2021-04-26 15:11 信息来源:靖州县政务服务中心

县公安局安排部署夜查行动方案

核验酒吧服务人员及消费者身份信息

警犬对场所进行地毯式搜索

为了规范娱乐场所经营秩序,强化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娱乐场所出现“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为靖州创造更加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4月22日晚,县公安局组织对辖区内某酒吧开展突击清查。

公安干警按照部署,统一指挥,分组行动,重点检查该娱乐场所营业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按规定登记在册,消防设施运行、器材配备情况,场所视频监控等技防设施是否运转正常,并对正在进行服务的工作人员及消费者进行现场身份核验,对8名身份不明人员带回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针对清查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行动期间,还出动警犬对经营场所进行地毯式交叉搜索,彻查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

据悉,县公安局以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为己任,严厉打击各类涉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对酒吧、KTV、宾馆等重点娱乐场所坚持常态化摸排清查,有效净化社会风气,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记者/杨亚妮 通讯员/尚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