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中介机构进驻靖州县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2-02 15:41 信息来源:靖州县政务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培育服务高效、管理规范、公平竞争、监督有力的中介服务市场,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的中介服务,现面向全县邀请具有相应资质的中介机构加入靖州县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邀请入驻的中介机构范围及类别

(一)机构范围

本通告所称的中介机构,指依法通过专业知识和技术服务认证,提供有偿中介服务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凡有意在靖州县开展中介服务,符合相关资质资格要求的中介机构,均可自愿申请入驻中介服务超市,在资质许可范围内开展各类中介服务。

(二)服务类别

目前共有检验检测服务、工程咨询、工程设计、会计师事务所服务、测绘、安全评价、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林业调查规划设计、工程造价咨询、会计师事务所服务、城乡规划编制、土地评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路水运工程质量检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消防技术服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维修检测设备及计量设备检定合格证明、工程勘察、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水资源论证、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资产评估、人防工程防护设备质量检测、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考古发掘等30余个大类,后期将会持续增加。

二、入驻条件

中介机构按照自愿原则申请入驻,入驻中介超市的中介机构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经依法登记设立,具备法律法规规定的相关从业资格;   

2、有健全的执业规则以及内部管理制度;   

3、近2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中介机构入驻所需材料

1、营业执照

2、资质证书

3、从业人员社保证明材料(近三个月的社保材料)

4、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3、中介机构授权委托书

4、业务授权人社保记录

注:以上材料均以原件扫描的形式上传至中介服务超市相关目录中,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四、入驻申请流程

1、中介机构访问湖南省网上中介服务超市门户网站(http://zwfw-new.hunan.gov.cn/hn-zjcs-qt/home),点击【中介机构入驻】 使用法人账号(未注册法人账号的,在登录页面下方点击【法人注册】完成法人账号注册)登录后,按要求填写并上传中介机构授权委托书等有关材料原件扫描件,在线签订承诺书,提交入驻申请。中介机构业务授权人不得同时在两家及以上单位任职,系统自动核验填报人员的身份证号码是否已登记,若已登记则无法进行下一步操作。   

2、中介机构提交入驻申请后,注册地为省本级和外省市的中介机构,由省中介超市运行机构负责核验;注册地为本省市州、县市区的中介机构,由注册所在地中介超市运行机构负责核验。   

3、各级中介超市运行机构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入驻信息资料的形式核验,核验通过的, 中介机构将自动入驻中介超市并收到短信通知。    

五、咨询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玲 

联系电话:0745-8239169

地 址:靖州县体育路政务服务大楼四楼政务服务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介超市来帮您。靖州县网上中介服务超市期待您的加入!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3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