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城市规划区内集体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办法》听证会听证代表意见采纳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3 15:50 信息来源:靖州县土地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城市规划区内集体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办法》听证会已于2022年6月22日上午9点在靖州县土地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听证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经认真研究,依据《怀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怀化市集体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怀政发〔2022〕6号)文件,决定不予采纳,现将听证代表意见采纳情况予以公示。


附件:《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城市规划区内集体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办法》听证会听证代表意见采纳情况


靖州县土地和房屋征收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3日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城市规划区内集体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办法》听证会听证代表意见采纳情况

代表姓名

代表意见

采纳

情况

未采纳原因

备注

储吉周

补偿标准过低,只适应国防、公路、利民工程实施。

不采纳

补偿标准按照《怀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怀化市集体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怀政发〔2022〕6号)文件执行。

梁仁春

第十六条中“房屋建筑面积超过300平方米以上且未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的,超出部门视为违法建筑,不予补偿”。八、九十年代的房屋没有办理施工许可证,是否可以依据实际情况规定时间界限。

不采纳

此条依据《怀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怀化市集体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怀政发〔2022〕6号)文件第十八条制定。

装修补偿标准过低,应按照实际情况及装修状况调整。

不采纳

装修补偿标准按照《怀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怀化市集体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怀政发〔2022〕6号)文件执行。

陶芳才

过渡费低于市场价。

不采纳

过渡费依据《怀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怀化市集体土地与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怀政发〔2022〕6号)文件及本县实际情况制定。

袁家伟

尽快解决城州北路和汽贸城老百姓安置问题。

不采纳

与本次听证会内容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