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靖州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第三方社会化服务组织遴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26 15:40 信息来源:靖州县农业农村局

依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财政厅文件(湘农联〔2021〕50号)要求,根据靖州县2021年绿色种养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实施方案,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县组织财政、环保、农业、畜牧等部门专家对申报实施绿色种养循环试点项目第三方社会化服务组织进行遴选评审工作。依据专家现场评审结果,拟确定靖州大山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等四家为靖州县绿色种养循环试点项目第三方社会化服务组织,为确保评审结果的客观公正,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年9月26日—9月30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以实名来电来信(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县农业农村局反映,来信须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745-8223180

通讯地址:靖州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二楼农业农村局

靖州县农业农村局

2021年9月26日

附件:

遴选确定的第三方社会化服务组织名单(按得分由高到低排列)。

靖州县大山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

靖州喜乐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靖州县吴家寨种养专业合作社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靖隆养殖专业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