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热议报告 畅谈感受

发布时间:2022-10-18 13:44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10月16日,靖州县政府办系统、政务中心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徐鲁湘 摄)

10月16日,靖州县纪委监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徐鲁湘 摄)

10月16日,靖州县宣传系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徐鲁湘 摄)

10月16日,省驻村帮扶工作督导组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周悦伊 摄)

10月16日,靖州县人民医院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徐鲁湘 摄)

10月16日,靖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周悦伊 摄)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靖州各界干部群众满怀激情,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在靖州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内,政府办系统、政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履职尽责,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贡献力量,绽放光彩。

在靖州县纪委监委,全体人员实时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表示将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的高压态势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在靖州县融媒体中心四楼会议室,宣传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

在靖州县和侬民族酒店会议室,在靖督查的省驻村帮扶工作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认真做实做细做好驻村帮扶督查工作。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心里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也深信,随着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省驻村帮扶工作第四督导组组长、省统计厅能源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志强说道。

在靖州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靖州县人民医院骨外科主治医师储昌福观看大会盛况后说:“期盼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促进健康中国建设,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靖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及退役军人代表准时守候在会议室的电视机前,收看了开幕会的直播实况。

“刚才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讲话,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感触很深,回顾这些年的奋斗历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推动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下,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出台了一系列关于优待退役军人的政策、法规文件,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不断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一如既往的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更好地为群众服好务。”退役军人李旭激动地说道。

(记者 /徐鲁湘 周悦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