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举办首届网红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10:13 信息来源: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近日,靖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靖州县电子商务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网红交流座谈会在靖州县茯苓加工贸易中心大厅举行,并有幸邀请到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黄安燕、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钟帅对本次交流会进行现场指导。

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黄安燕欢迎网红们的到来

会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40多位网红们畅所欲言,登台讲述分享了直播、视频制作、吸粉、带货等方面的技巧,交流创业经验,为我县网络文化、网络经济的发展献计献策。

整个座谈过程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为大家搭建了相互学习,协作促进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他们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县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胡斐发言

会上网红们踊跃发言

网红们上台进行才艺交流

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朱里佰表示,当前电商人才匮乏,成为制约贫困地区电商发展的一大瓶颈。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作用,利用现有平台和资源,加大电商培育孵化力度,为电商主播搭建起与企业对接的平台,重点培育一批农村电商网红。让更多人利用自媒体,更好地宣传推广扶风美食和农特产品,努力让靖州的特色产物迈向全国。

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朱里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