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首期电子商务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4 15:35 信息来源:靖州县商务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随着电商发展的兴起,推进农村电商发展、培养农村电商人才已成为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近日,由靖州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主办、明德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21年靖州县职中电商知识普及培训在学校会议厅开班,在校100余名学生参加。

此次培训围绕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六大服务内容进行了普及宣讲、乡村振兴下的农村电商机遇、如何走上电商创业这条路,让这些学员对电商创业有着一定的期待和了解。内容涵盖电子商务基础知识、产品营销、运营实操技能等实用电商知识;培训老师采用轻松活跃的方式来传授课程,培训内容由浅入深,实践培养兴趣,同学们均表现出浓厚兴趣,不时发言提问,并积极与讲师互动。激发了学生们对电子商务浓厚兴趣,不少同学在培训后表示希望将来能有机会从事与电子商务相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