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1:55 信息来源:靖州县政务服务中心

7月28日,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丁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李国平、吴英楠到会指导。

会上,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清单。随后,支部其他同志紧扣会议主题,逐一查摆问题,深入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国平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就如何继续开展好下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李国平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转化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深入分析症结所在,切实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力求措施与问题对应,进展与效果同步。

最后,丁琼以党委书记的身份,对此次学习提出要求。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湖南干部教育培训网”等网络平台加强线上学习,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链接到“云”上,拓展到“八小时”之外;要切实研究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牢牢守住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不踩“红线”半厘、不越“雷池”半步,切实树立清正廉洁、忠诚担当的好干部形象;要自觉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弘扬“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度和办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