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连钊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2:00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县委书记田连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田连钊讲话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昭炎到会指导

7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田连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田连钊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大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靖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昭炎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锋,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茗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期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田连钊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立场、提升担当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提升清正廉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田连钊强调,今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还是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首战之年。要更加自觉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政治上要绝对忠诚,必须全面、具体、坚定的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知行合一,落实在“五个坚持”、“三服务”等各个方面、各项工作上。本领上要绝对过硬,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指导培训,着力培养人才,为推动靖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工作上要绝对担当,围绕大局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反映情况、报送信息,统筹协调、搞好保障。作风上要绝对务实,规范严谨,高效务实,做到认真、专业、勤奋。纪律上要绝对严明,要反躬自省、洁身自好、廉洁自律。服务上要绝对优质,做到热情服务,坦诚相待,旗帜鲜明,有礼有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能力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打造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办铁军,为建设现代化新靖州贡献更大的力量。

(记者/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