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政务服务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发布时间:2021-06-28 17:01 信息来源:靖州县政务服务中心

百年华诞,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靖州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坳上镇大开村党总支在大开村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色歌曲。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开村参会党员共50余人,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齐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洪亮的歌声唱出对“母亲”的礼赞。

   

“送党课下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县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易生连同志在大开村村委会上党课--《发挥党员作用 助力乡村振兴》,就如何理解乡村振兴战略、怎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及广大农村党员应发挥什么作用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探讨交流。广大党员深受感触,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为振兴大开村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会后,县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清爽行动,党员先行”活动,自发为大开村综合服务中心打扫庭前院后卫生;为改善大开村办公条件,赠送大开村一批办公设施,得到村部的充分认可。

    

下一步,县政务服务中心将联合大开村综合服务中心,创新乡村治理体系,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让广大村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文/李淑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