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千万职工颂歌献给敬爱的党”群众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9 14:35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靖州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千万职工颂歌献给敬爱的党群众合唱比赛

13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台,赞颂党的风华岁月,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616日,靖州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千万职工颂歌献给敬爱的党群众合唱比赛。县领导廖园熙、杨景明等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全场观众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人大政协纪监代表队、交通系统代表队、政法系统代表队等13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唱响《党旗飘扬的地方》《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等歌曲,用满怀深情的颂歌,赞颂党的风华岁月,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3名,其中县总工会千年飞山合唱团、教育系统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比赛中,各参赛队在合唱的基础上配以舞蹈、朗诵等表演形式,现场高潮迭起,使在场观众们在气势恢宏的合唱中真切感受近百年来党光辉灿烂的奋斗历程。进一步鼓舞了我县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誓争一流的信心和斗志,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奋力开创新局面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