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促实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11:17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3月20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通道转兵”纪念地,开展“学党史、强信念、促实干”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神圣而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通道转兵纪念馆、通道会议旧址恭城书院。在浓厚的红色历史氛围中,每一位党员都深切的感受到了涤荡心灵的震撼,为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中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念的初心和不畏牺牲、百折不挠的精神赞叹不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受到深刻教育,今后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政务服务工作中,敢于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把“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等重点难点工作做好,为广大群众服好务、办好事。

(文/蒋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