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连钊主持召开靖州县项目规范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10:41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为切实规范政府投资行为,进一步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奠定坚实基础,3月26日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连钊主持召开靖州县项目规范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蒋辅华应邀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全体领导、全县项目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城投、工投等五个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蒋辅华就“以廉政思维推进项目建设”为主题作了廉政辅导讲话。

  田连钊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项任务十分繁重,圆满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必须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必须通过项目建设来拉动经济发展,必须做好项目策划、包装、争取、跟踪力度,承接更多项目,形成有效投资。

  田连钊要求,要当好项目储备策划员,理清思路、认真包装、积极争取,切实增强项目落地的精准性、成功率,力争更多的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靖州。要当好项目建设守门员,履职尽责、做实前期、遵规守纪,始终把项目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做到主要精力向项目集中,工作重心向项目集聚,全力以赴把耽误的时间赶回来、把落下的产能补上来、把既定的目标实现好。要当好项目推进战斗员,坚持“五个一”调度机制,做实八大服务平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让项目引得进来、留得下来、发展得起来。要当好项目管理监督员,找准风险点、切入点、发力点,一手抓项目质量,一手抓项目廉洁,推进好项目、促进好发展、保护好干部。

    (文/张克达 龙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