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忆钢主持召开县第九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0:54 信息来源:靖州县政务服务中心



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主持召开县第九届人民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2月24日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2月31日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O二二年新年贺词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国办印发的《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和市第六届政府一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和2022年经济工作。

会议听取了2022年春节慰问、藕团二桥重建项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民政、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谋划2022年争先创优暨争取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安排进展情况、财政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统一部署,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走在前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新年贺词精神,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科学务实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围绕“五区建设”目标,完善旅游规划,深化旅游业与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擦亮生态底色、助力乡村振兴,以全域旅游助推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讲究方法、认真研读、及时制定完善实施办法,确保争先创优特别是争取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超前、科学安排部署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细化工作措施,对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科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力争10月底前完成各项任务。

(文/王璨)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