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忆钢主持召开县第九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09:39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会议现场

靖州融媒体中心11月26日讯(记者 曾显壹)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忆钢主持召开县第九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摘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有关精神,11月3日清廉怀化建设动员部署会,11月3日全市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进大会精神,11月22日怀化市“五好”园区创建暨产业招商推进会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会议邀请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安达上廉政党课;听取了安全生产、消防、民政、2021年重点项目完成情况、残联等各项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保持政治清醒,树牢政治意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风反腐越来越严,纪律标准越来越实,政治素养要求越来越高,执纪执法的边界越来越规范,业务规章制度越来越科学。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上真抓实干,防范行权风险,防范围猎利用的危险,防范失职渎职的风险,防范作风不实的危害。要在个人修为上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把好思想关、权力关、生活关,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树规矩,讲担当、严制度,讲廉政、守底线作为从政之绳、工作之纲、人生之镜,真正让党的纪律和规矩成为基层的硬约束、硬要求、硬规范。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进一步加强冬春火灾,特别是农村火灾的防控工作,加强消防责任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完成今年投资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指导和服务,工作重点前移,扎实做好重点项目实施的前期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施工,抢抓时间,加快进度,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超常的工作举措确保11月底前全面完成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要聚焦“岗位、学位、床位、车位、厕位、梯位”六位问题 ,补短板、强弱项,对标对表齐头并进,夯实工作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事项亲自推进、重点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组织专人专班专题研究,精准靶向发力,精准制定措施,建立台账,逐项整改。要抓紧对接汇报,做到勤上门、勤对接、勤跟踪,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和肯定,要以群众满意为第一目标,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把“六位”建设打造成为民服务的靖州品牌。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