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第八届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9 14:05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靖州县第八届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召开

6月28日,靖州县第八届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6月23日在怀化、湘西州检查督导防汛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6月17日至18日在怀化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乌兰6月21日至22日在怀化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彭国甫6月23日在怀化市防汛抗灾调度紧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落实“六保”任务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爱卫工作、林业工作、农业农村和自然资源工作、老旧小区及棚户区改造工作、公安工作、省委第五巡视组交办件办理和信访工作、教育工作、脱贫攻坚工作、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工作、《政府工作报告》及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事项。

(文/周阅伊 实习/黄捷)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