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靖州县八届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30 14:40 信息来源:靖州新闻网

00d642a60f2241d3985f9da2aed15fbc.Jpeg

‎靖州县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4月28日,靖州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主持召开县八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9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4月22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田连钊要求,要学深学透相关精神,聚焦短板、弱项,善于破题,勇于担责,做好防范化解风险工作,抓实经济发展,推动扶贫等相关领域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听取了关于打击非法营运工作情况汇报。田连钊强调,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展开联动,严格落实政策法规,加强运营秩序的监管,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依法依规严厉打击非法营运,扫清非法营运乱源,清除存量,杜绝增量,杜绝安全隐患,恢复正常的市场秩序。

  会议还解读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省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及概算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会议还研究了环保、城乡建设、城市管理、S249线腰古坡隧道维修加固、巡游出租汽车第三轮特许经营权无偿出让、2019年杨梅节筹备、靖州县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安全生产、信访暨中央扫黑除恶第16督导组移交件办理、脱贫攻坚、财政业务专网三级等级保护体系建设情况等工作。

 (文/杨语博 黄旭庭 尹德清)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