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县城西城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与城市设计规划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10 10:20 信息来源:靖州县自然资源局

靖州县城西城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与城市设计规划公示

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城西、城北片区南起梅林路,北面绕城线,东、西跨绕城线一侧约70处。规划总用地794.91公顷,其中城镇建设用地736.89公顷,占总用地的92.70%;特殊用地19.30公顷,占总用地的2.43%;农用地34.60公顷,占总用地的4.35%;水域4.12公顷,占总用地的0.52%

总体目标:以靖州飞山景区和茯苓园区为依托,以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保障人民幸福指数、提升城市空间品质、提高土地利用价值为目的,努力把城西城北建设成为融旅游康养、文教科办、工贸物流、生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标识鲜明的融城样本,成为靖州县城一张现代化新名片。

定位:小镇经济示范基地 活力靖州共创智谷

靖州县城西城北片区规划方案经靖州县规划委员会2020会议审议通过,现将规划方案公示如下,征求公众意见。

公示时间:2020810——2020910日。

如有异议者,请于30天内向靖州县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意见。联系电话:8224771

附件:靖州县城西城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与城市设计规划公示图


靖州县自然资源局

2020810